药酒

【至死不渝】

十月初时,刚摆脱九月尾的余热,天终于冒出了点凉气,迎来了清爽的秋
可宜人的凉风却怎么也吹不灭少年心里的火,就是少年自带的正气罢,使得周身的温度都上升了一两点
亦或就是现在这位少年,热血一气冲上了脑子,卷走了几分理智
颤抖的音调伴着紧张,抵在墙上的一边手臂想离开的意思明显,却又硬撑似的不动,额前的碎发裹着汗贴在脸上,高高上翘的三撮头发桀骜不恭地翘着,少年脸上的两朵红霞像是黄昏时天边烧着了火,他轻启牙冠,一字一句,专注的看着面前的人
“老子爱你!”
半段的粗话加着半段的坦诚显得有些滑稽,少年显然也是有些后悔说出这句略有粗鲁的情话,可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怎么收的回,于是使得天边烧着的火又添了把柴
火烧的更大了
少年说完后有些急促不安,目光却从未离开,汗在他下巴凝聚成一粒粒水珠干脆的落下
空气似乎都凝固了,顺带着凝固了少年气管,有些喘不过气
“嗯,我也爱你”

………………
少年的脑袋像是一支闪着星火的火把猛地落进了氧气罐,‘轰’的一下炸了
少年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人的眼睛,宝石红的色泽裹着一层水润,像是天边烧的翻滚的红霞,又像是地心滚烫澎湃的岩浆,此时正满满的装着自己红透的脸
真是…好看极了
平时不苟言笑的好学生勾着嘴角,柔顺的青丝连成片贴在脸边,不加掩饰的也没必要掩饰的带着放射性动人心魄的目光落在少年红透的脸上,随后,整一个的跌入少年眼中的星河
“卧糟……?”
顿了半晌的伍六七轻轻呢喃出一句脏话,看的眼前的柒一阵无奈好笑,也不忍心再逗他
“骗你的,又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吧?”
说着便轻轻推开伍六七虚挂在一边的手臂,迈着些许愉悦的步子走进了黄昏,随后轻轻转头
“再逗我,我会当真的”
他心尖上的人总是肆无忌惮的对他,当然也是他有资格,毕竟这叫做‘持宠而娇’
不知什么时候起,一向冷淡寡言的少年心尖住进了人
他宠他,毋庸置疑

伍六七重重抽搐了下嘴角,恼羞成怒的快步走上前拽住那人的领子,几乎是吼着出来
“那你现在就给我当真啊!?衰仔!”
似乎是意识到了自己举止失态,又或是距离实在是太近,伍六七语气弱了几个调
“扑街啊…你说我这好不容易…,开玩笑……??”
两人的呼吸交错在一起,鼻尖就差个十厘米相拥,少年的手挂在面前人的领子上,想放下又觉得面子放不下,于是僵持着,僵持着等着柒做出反应
见是面前的人没反应,伍六七皱了下眉,正好撞见了柒眼中的笑意
“……”
伍六七迟钝的意识到了面前的人正在笑…
靠,逗我?
忽然他被拉住了手腕,重重落进了柒的怀里
“好,我当真”
不过就这位置,伍六七是看不到柒略带恶劣意味勾起的嘴角了

一一估计伍六七是一辈子都不会知道他已经被柒吃的死死的了
‘朝夕相处十余载,你的神情我记得比谁都清楚
又怎么会看不出穿何时是真心实意呢’
柒静静的撑着一边脸,带着笑意的看着旁边熟睡的伍六七
等高考结束,等上了大学,等有了工作,他就带他去国外结婚,领证,用白纸黑字向全世界人宣告
他爱他,至死不渝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